暗红色的夜空......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11:03 AM

David Gilmour - Red Sky At Night

来到了加影市都有一段日子了,发觉到这里的夜空并不是黑的,是一种带有犹豫和心悸的暗红色,这暗红色是城市的灯火照耀夜空,或许你不认为这是什么好值得注意,或许你认为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在一个失落的都市人的眼中,这暗红的夜空是他们心中失落和空虚的映像。

有一位友人在MSN上和我说过,‘KL很烦’,我现在才了解到这个意思。人在KL市区已经有6个月了,渐渐的发觉到这个城市的空虚,杂乱,压迫,愤怒,虚伪等。KL,这个云集了不同人的城市,也云集了不同的情绪。。。。。。

大都市里,人是非常容易的被四周围的事物给影响,为了一些事物,我们把自己给丢在一旁,好让别人可以侵占你的心灵,当我们在看回我们自己,我们已经是受了些伤害,还没有痊愈,再次的把自己给丢掉,在让人去侵占,在受伤多一次,好像是永无止境似的,不能逃避的,直到你归土后,才能平静下来。。。。。

在这个大都市里,我是谁?我的定位是什么?这是我经常在想着的问题,却没有最适合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应该要在跟早之前思考这个问题的,可能会得到适合的答案,不过我现在已经在摸索着,找寻着自己了,总比没有去这样做来的好。

停笔于此,不过那暗红色的夜空还在这里,还在注视着每一个空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