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变天!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4:28 AM


霹雳州这一个礼拜所发生的议员跳槽疑云终于在今日下午有了惊人的结局,即国阵‘成功’的拉拢四位民联的州议员并且也重夺在去年308大选中沦落在民联手中的霹雳州政权!

当中跳槽的议员有:即行动党籍九洞州议员许月凤、原任公正党籍美冷州议员贾玛鲁丁及章吉遮令州议员莫哈末奥斯曼,还有最没有‘品’的波打区州议员纳沙鲁丁哈欣。(在农历新年之前宣布跳槽公正党,尔后又重返巫统的大青蛙!)前三位议员都是在这之前闹‘失踪’的,连电话也不接,只在记者会上派出所谓的‘代表’或是极力的‘避谣’,到了最后,还不是违背了当初人民的意愿,退出他们之前所属的党并以国阵合作推翻民联政府!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这几个人都异口同声的说他们是不舒服或是病了而关掉了电话以逃避媒体或是官员,但是,这世界上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两个议员说是病了,另一个说不舒服,忙着拜天公,可见他们已经是在为跳槽做出准备了。(还是在考虑着要不要跳?)还有一点,纳吉矢口否认国阵曾经使用贿赂以及威迫的手段,来诱使民联议员跳槽。我们倒回来想一想,这些议员们跳槽到国阵的话,若是要背负很大的社会各界的议论和申讨的话,他们会跳吗?若没有一些甜头的话,各位看官想想,他们会这样做吗?

我们在来想想,这些议员们已经是没有其政治理念,换句话来说,他们不过是政客,他们的信用和理念是可以用金钱来典当的,还有他们也把他们区域的选民们当是透明的,没有经过选民们的投选,就私自的跳到另一个具有意识形态的政党里?请问这是‘民主’吗?我质疑这一点!

最后,我想在这里呼吁各位朋友,支持霹雳州政府进行州选,只有这样,才符合以人民的利益和意愿为大前提的‘民主’,而不是靠着拉拢那几位没有人格‘政客’而夺权的‘民主’!若是霹雳州政府成功的得到苏丹的批准而展开州选的话,我们要利用我们手中的选票打击国阵的金钱政治,我们人民不允许也不想成为金钱政治下的牺牲品!衷心希望大家能和全国的朋友们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