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母校。。。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5:43 AM

今天趁着是我母校——波德申中华中学的卡拉ok比赛,师生们在这个活动中是没有上课的,所以我就回去看看,看看我的母校是否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母校。。。

驾着车子在通往波德申的道路上,以前中学的回忆涌上我的思绪,我仍然还记得,那片海,曾经是我烦恼的垃圾场。我也记得,中学时,我们喝茶那个mak-mak,在mak-mak里,我看到大家边聊天边笑的景象,还有,这个马路,也是载满了中学时期的喜怒哀乐的心情。回忆里的片段,在我脑海中播放,直到学校。。。

到了校园,母校一切安好,母校的标志,还是悠闲的在那里。(如图)就有如波德申这个小城镇的悠闲气氛一样,大礼堂哪里传来了一阵歌声,是卡拉ok比赛的地点,泊好车,就前往礼堂。礼堂里坐满了人,大多是在籍学生和老师,在学生其中,有一些是我认识的,我熟悉的脸孔,也有一些是我不认识的,不熟悉的脸孔。感到有一些欣慰,因为还有一些学生和老师还记得我,而且也和他们谈的蛮开心的,从中我知道母校的近况,学弟学妹们的升学的概况等,不过现场却很少校友们出现,有的话,也是我不熟悉的,与我同一届毕业的朋友们就只有一个人出席而已。。。。。

至于表演嘛~~~老实说,麻麻而已,不过却很有气氛下,台下的听众们都在为他们心目中的人选呼喊,举起写着名字的牌子为台上歌唱的朋友打气,当然没也有一部分人是没有听的,坐在观众席哪里做着自己的事情(如:sms,PSP,谈天等的。。。)

节目的尾声,却给了我一个惊喜,原来还有一个环节的,是幸运抽奖!也许各位网友们会问:‘幸运抽奖而已,用不着那么惊奇吧?’呵呵呵,在我母校的舞台上,出现了翻版的‘一字千金’电视节目游戏!(原本的名字我一时想不起,就胡乱的拿个同音的字放着先,哈哈)(若有网友要纠正的话,欢迎留言,谢谢)游戏进行的时候,也是这个比赛最high的环节,呵呵呵,有礼物和红包拿,是谁都要打醒精神啦。最后,礼物和红包都物有所归了。整个比赛也宣告结束,我也塔上我的车子,回去我家,也再次经过那一条充满中学回忆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