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8:15 AM


动态度,是一个独立音乐和艺术的组织,在华人独立音乐场景里,动态度可说的上是不能不懂的了,不过动态度其实是一个次文化的创意组织,只不过在独立音乐上着墨较多而已。

作为一个独立音乐的厂牌的组织,他们有着他们对于音乐的理念,那就是‘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我想这个其实也可以运用于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我刚刚说了,动态度作为一个独立音乐的厂牌的组织,他们旗下也代理了一些国内外音乐人/乐队的专辑和EP,这些专辑或EP其实很值得去听听,有别于大家在市面轻易买到的流行歌曲,这些专辑是十分具有创意和思想的,所谓的创意不是那些什么风+什么风的combination,而是在音乐表现方式上用富有创意的方式去诠释他们的音乐,音乐,本应该要这样的。

小弟我是动态度在新纪元学院的代理人,目前我代理的是动态度的专辑和EP。或许你们会问为什么不向动态度哪里订购呢?当然,你们可以向动态度订购你们要的CD,不过你们会另外加邮费和不能在短时间内拿到你们想要的CD,所以,若新纪元的朋友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发一封mail到我的mail box,我会替你们处理的。详细的情况等下在谈。

我现在代理的CD有:



















艺人:灰色地带
名称:媒体
项目:CD / EP
小碟曲目:4首
编号:ACD001
价格:RM15













艺人:电棒
名称:电棒
项目:CD / EP小碟
曲目:4首
编号:ACD002
价格:RM15














艺人:孬
名称:孬
项目:双CD / 专辑
曲目:10首 + VCD乐队纪录片
编号:ACD003
价格:RM30
















艺人:Silent Keat
名称:Own Secret Time
项目:双CD / 专辑
曲目:7首 + 7首
编号:ACD004
价格:RM25



















艺人:My Little Airport
名称: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项目:CD / 专辑
曲目:10首
编号:ACD005
价格:RM30

















艺人:My Little Airport
名称:只因当时太紧张
项目:CD / 专辑
曲目:10首
编号:ACD006
价格:RM30
OK,以上就是我目前代理的CD,若有同学有意向我购买的话,请e-mail我 raymond_rock@hotmail.com,写上你们的名字,联络号码,购买的CD的编号和名字和你们想要在哪里交货就可以了!就是那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要尽早订购哦,因为存货有限啊!想要了解这些音乐,也敬请期待我的音乐专栏,我会在近期内写下我对这些音乐的听后感和想法的!
P/S:请在交货的时候立即付款!不接受任何的赊账!多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