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1:31 PM

有碍于我的博文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我没有办法去解决它,所以我只有把先前的博文给‘干掉’,重新在整顿我的博文,并也拿回以前我的博文的名字—我的视界,我为什么不换掉呢?原因有二:

1.我把我的博文的设定为发表我对于事物的看法和见解,所以‘我的视界’这个名是我认为最适合我的博文。

2.我不想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而把‘我的视界’这个博文就废了,我想在‘我的视界’里继续的写我的文章, 所以我就保留了这个名字。

先前的文章也因为这次的整顿而没有了,虽然我是有档案起来,不过既然是新的博文了,就应该把先前的文章给去掉,好让自己的思绪有个重新的开始。如果我这样的做法对各位看官们造成不便的话,有望见谅了。

对于这个新的博文,我想我会有跟多的跟新文章的时间,在内容上,我不打算设限,文章题目可以是政经文教,也可以是生活小事等,简单的说,只有是我认为应该写出来让大家分享的,我会写出来让各位看官们,鉴赏,分享,评价等。

希望各位能够在往后的日子多多支持小弟的博文,你们的看法和留言是我写博文的最大原动力!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