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音乐节2-别让声音静止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11:15 AM

城中音乐潮人最热烈的话题无非就是即将在这个星期日上映的动态度音乐节2,自从独摇这颗种子在去年播下后,在经过了将近半年的筹办,独摇终于成长成一棵小树苗了,而且将在这个星期日,5月17号里开花结果,到时独摇之声飘扬在这美丽的吉隆坡,在到雪州,最后传遍大马!已经在独摇圈子里混过的朋友对此应该是感到期待吧!不过对于任何想对大马独摇有所认识的朋友,我的建议是请亲临现场的感受下独摇的动感和欢乐所在,这是最直接的认识什么是独摇的最好办法!总之就是欢迎各位朋友出席!

现场有着4国音乐团体和总共17只乐队创意演出,从迷幻电子风到极端重金属都任君选择,这4国17只音乐团体将在这4个设计各异的舞台上进行表演,而且也有free-style的服装走秀,当然也少不了是和艺术或民权有关的电影播放!

音乐节并非是有音乐让大家一起来让精神和身体上律动而已,同时也可以大开设计眼界,当场会有50个创意摊位,售卖风格各异的独家设计的TEE,创意环保袋,甚至是玩具和布娃娃等各种惊喜!

在这里最后的通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我的电话(013-2363363)以购买当天音乐节入门票,也在这里温馨提醒有去的朋友当天的12.00p.m是音乐节正式开始时间,而结束时间是在晚上的8.00p.m,地点就在吉隆坡城的隆雪华堂,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

*出席音乐节者,可乘搭Monorail LRT 至 Maharajarela 站,行人天桥过对面;或乘搭Putra LRT 至 Pasar Seni 站,步行5分钟;驾车的可将车辆停放在雪华堂四周的路边,一般上没有麻烦,但不担保安全,毕竟是黄线。不放心者则可将车停放在雪华堂内的付费停车场,星期日RM2.5全日制,25个车位左右;雪华堂后方也有另一个付费停车场,收费在RM3-RM5之间,星期日全日制,车位较多。音乐节现场禁烟禁乱丢垃圾禁沉默 ,一切详情,尽在http://dongtaid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