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哈啦”本地中文网络书签站!

Posted by Raymond lim on 8:41 AM

各位博文朋友们请注意!想不想让你的博文有曝光的机会?机会来了!大马中文博文界终于出现了让马新两地的博文有曝光的网络书签网站——“葫芦哈啦”本地中文网络书签站

话说回来,什么是网络书签?网络书签站的基本功用其实就是像浏览器内的书签功能一样(如:Internet Explorer 内的 Favorite,),都是用来收藏一些你认为有阅读价值的网站地址。不同的是,浏览器内的书签只给你本身看,而网络书签站的则是公开给网友参阅。而当今的网络书签站的角色更演变成了“推荐网友去读什么?”,而网友到网络书签站发掘“现在有什么值得看的”的爆料集中地!

这个网络书签不止是让你的博文吸纳更多的读者到你的部落格去和增加知名度,也 省下繁琐的宣传工作,把心思都花在写好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了。而且也提供了一个博客们社交的机会!

若是大家对于这让你的博文有曝光机会的网站有兴趣的话,可以到这个网址http://www.huluhala.com/看看或是成为会员,让你的博文公布于天下!

最后,我有一点要提醒各位有兴趣成为会员的朋友,你可以推广自己的文章,同时也可以推广其它人的文章(像是你朋友的博文等),另外,若是认为那位博客写的不错,不要吝惜你手中的那一票。小弟我在先此祝各位写博文愉快!